虐猫狂人薛定谔

猎影人:

 【本期福利】

《李茶的姑妈》电影票60张,2张/人,抽30人。

(本期福利也许,可能,或许会在抽奖公布后随机掉落更多周边小礼物(✪ω✪)


【影片介绍】

《李茶的姑妈》改编自开心麻花同名爆笑舞台剧,自2016年贺岁档推出以来就深受好评,在全国巡演上百场。以精巧的戏剧结构,精湛的演出吸引无数观众,整场话剧包袱不断。

电影的剧情和话剧大体相同,讲述穷小子李茶(宋阳饰演)突然得知自己有一个亿万富翁的寡妇姑妈(卢靖姗饰演),李茶喜欢富家女露露,为了促成自己和露露的订婚仪式,李茶邀请了姑妈牵线搭桥。在金钱面前,人性渐次上演。露露的父亲,露露的姐夫梁杰瑞(艾伦饰演),梁杰瑞的爸爸都各有目的接近姑妈。阴差阳错,杰瑞的下属黄沧海(黄才伦饰演)误入局中,被迫扮演李茶的姑妈,一个谎言引发了一连串匪夷所思、令人捧腹不已的故事。

开心麻花电影的一个显著特点是主角一定要经历某种“重生”才能获得成长:《夏洛特烦恼》中夏洛通过穿越重走了一遍人生路,醒来发现最好的一直在身边。《羞羞的铁拳》里的艾迪生通过灵魂交换体会人情冷暖,独特的视角转换让他重拾自我,最终打败对手,收获爱情。《西虹市首富》里的王多鱼一夜暴富,体味人生百态,最后却又千金散尽。而这次《李茶的姑妈》里的黄沧海,体味了一把“做有钱女人”的滋味,见识了人性善恶,从一个只关心自己升迁与否的小职员到终于认识到金钱的价值。

这样一档品牌喜剧电影,能否在国庆黄金周中的上映影片中杀出重围,猎影人和大家一起拭目以待。

 

【活动时间】

参与时间:9月29日-10月5日

公布时间:10月6日

 

【参与方式】

1,在活动时间内,发布《李茶的姑妈》或开心麻花系列电影相关内容,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图文、gif、绘画作品创作等等,同时打上电影福利专用tag #影迷许愿池#和#李茶的姑妈#两个话题标签;

2,评论/推荐/推荐/转载本篇活动帖。

以上两个条件需同时满足才可参与抽奖。


【在哪里公布】

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大号@猎影人和电影官方活动号@影迷许愿池 公布,本篇活动帖内更新,请大家留意!

 

【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?】

关注 @猎影人 和影视福利专用tag  #影迷许愿池# ,我们的福利赠票活动都会在这个标签下更新~

积极转载/推荐/喜欢/评论本篇活动贴,日常多多分享与影视相关的内容并打上准确的对应tag,中奖机会更大哦!



评论

热度(2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