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猫狂人薛定谔

之前不了解话剧也没看过话剧,开心麻花是从夏洛特烦恼了解到的,那是我放假在家在CCTV6的重播里才看完的。
但是看完之后并不觉得特别好看,对我来说我觉得它整个故事其实讲的不是特别合我胃口,也就没在多关注。
其实让我铭记开心麻花这个名字的是羞羞的铁拳。
当时纯粹国庆没事干就去买了两张电影票,去之前也并不知道是开心麻花的电影,直到我笑出一身的汗出了电影院,咂咂嘴甚至有想去二刷的冲动。直至今日羞羞的铁拳我已经看了5遍了,一些点依然能让我笑出来。
后来西虹市首富理所当然去看了,笑料还是可以的,但没有羞羞的铁拳给我的惊喜感了。
希望这次李茶的姑妈能带给我不一样的惊喜感。

评论

热度(1)